授權經銷商

凌網科技創立於民國87年,為電子化政府、圖書教育、電子支付等軟體應用開發及系統整合服務之上櫃公司,並為國內最大之電子書暨數位內容平台商:代理、發行及銷售各類電子書、電子雜誌、期刊、報紙、影片、課程、資料庫等,深受國內外客戶愛用。

智軒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,服務項目為代理、發行、銷售各類型公播版影音產品,如:熱門影片、紀錄片、教學視聽資料、鄉土教材。並且取得『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』、『日本NHK』、『美國Discovery』、『新視野(Off The Fence)』、『德法公共電視台(ARTE)』之公播版產品發行權。

為了讓電影公播能有更多的選擇,成立於1990年的威翰文創成為台灣的公開播映總代理老字號,數十年從不停歇的發行各類型影片。提供專業的合法觀影規劃服務,無論是學校、公司或是各公家機關及商業團體,皆量身打造最符合用途需求的片單,是您欣賞公播版電影的最佳選擇。

立即合作

期許自己和使用者站在一起,營造豐盛的學習經驗,引導人們進入更美好的數位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