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架構

串流媒體是指將一連串的多媒體資料壓縮後,經過網際網路分段傳送資料,在網際網路上即時傳輸影音以供觀賞的一種技術與過程,此技術使得資料封包得以像流水一樣傳送,新傳媒公播平台採用該技術讓觀賞的受眾可享最優化的體驗。

  • 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。

  • 支援 Firefox 瀏覽器。

  • 支援微軟 Edge 瀏覽器。

  • 與台灣最大的內容交換中心 TPIX 串接。

為確保內容不被複製,NME 另導入數位版權管理,達到拷貝保護、複製控制、技術保護措施等。

簡單,直覺化的使用體驗,是 NME 公播平台的唯一目標

平台設計方向

一、採年度租賃
二、連線至新傳媒教育公播網主機即可使用
三、被授權單位鎖定 IP 範圍內使用
四、可任選購買歷年獲獎電影類型或主題
五、同時可連線 20 人,不限次數觀賞
六、隨時上架最新主流授權影片

公播平台租賃授權方式

授 權 範 圍

新傳媒數位公播平台提供全國各級鄉鎮市立圖書館、政府機關與教育機構,來結合新技術、新思維,提供閱聽大眾更優質的服務,使用者可於公開場所輕鬆上網觀看合法授權電影影片!

教育機構

提供各級學校圖書館、學術線上 OTT HD 串流影音公播服務。不論是教育公播或是提供內容給教育公播,新傳媒數位公播網將是最好的合作平台選擇。

圖書館

影音視聽資料已成為圖書館及政府機關重要的館藏項目,寬頻網路及數位串流服務也快速發展中,串流技術應用於視聽資料服務已成為不可忽視的重要趨勢。

單場次公播

提供最新院線合法公播授權版權電影,OTT HD串流畫質訊號,每月更新新片,不用再自行架設機房,不需要再有專門的人力維護您的機房。

飯店

提供最新院線合法公播授權版權電影,OTT HD串流畫質訊號,每月更新新片,不用再自行架設機房,不需要再有專門的人力維護您的機房。

立即合作

期許自己和使用者站在一起,營造豐盛的學習經驗,引導人們進入更美好的數位生活!

我們的合作客户